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文明创建业务提升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文明创建业务提升培训会,程志求副主任主持培训会,会议邀请市文明办专家杨钊作业务培训。处质安科相关人员,各在建处管工程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文明创建具体负责人,监理单位总监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杨钊首先围绕测评体系中建筑围挡和公益广告设置部分实地测评标准进行了细致解读;然后结合丰富的案例图片,对公益广告设置中各类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剖析点评,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最后进行了现场答疑,解答参会人员的提问。

  会议要求,各施工、监理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做好当前防汛任务的同时抓紧落实好文明创建工作。各参会人员要通过掌握好本次培训内容,切实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减少今后围挡和公益广告设置中出错的几率。要对照测评标准和要求,持续做好问题排查整改。对整改达标的要注意后期维护和提升。为确保我市高质量通过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