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学习会,机关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2日至24日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李锦斌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魏晓明、陈冰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强调,工委机关是政治机关,要进一步强化学习的自觉性,同时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抓好各项业务工作。

  

  会上还宣读了工委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