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调研督查部署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调研督查部署协调会,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敏、宋宜玺以及8个调研督查组3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主持。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传达解读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专项调研督查方案》。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开展调研督查工作,是落实党内政策规规的必要举措,是落实市委有关文件的具体举措,是推进落实机关党建工作的实际举措。

  何文毅强调,在调研督查中要把握重点,要聚焦机关党建地位作用落实情况,要聚焦机关党建基础性工作落实情况,要聚焦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情况;要严实作风,充分发挥调研督查工作实际成效,各调研组要熟练掌握政策规定,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严格遵守有关规定。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