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重点工程处王一平副主任赴腊树园社区对接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为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12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一平带领党员干部赴腊树园社区,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活动,对接文明创建相关工作。

  腊树园社区介绍了社区党建和文明创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创建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包保工作表示欢迎。双方还就下一步如何发挥党建共建机制做好社区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作出了部署安排。

  王一平副主任指出,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活动,是市委重要工作部署,目的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创建的工作热情,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重点工程处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配合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严格落实好“单位包社区(村),干部联居户”工作要求,明确党员干部联系户,压实包保工作责任,按规定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并开展入户走访,扎实做好文明创建宣传、基础设施排查、文明劝导、环境整治等志愿活动,真正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帮助解决人民群众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加强与社区的对接沟通,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共同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