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动员暨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  

  8月12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市直医疗卫生单位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动员暨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卫主持,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市纪委驻委纪检组、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安庆市石化医院、海军安庆医院、市中医院班子成员、重点科室负责人和纪检干部参会。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甘长浩等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参会人员观看了市卫健委行业作风暗访纪录片,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述职。会议分析了当前卫健系统行业作风和纪检工作面临的形势、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甘长浩充分肯定了卫健系统在行业作风和党风廉政工作方面的系列举措,尤其对疫情期间全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的抗疫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他结合卫健系统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守护人民健康,守住纪法底线》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张卫就全系统行风整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她要求,市直医疗卫生系统要从严落实主体责任、从严纠正不正之风、从严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全系统广大党员要从严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市卫健委)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