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  

  

  

  8月14日,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代表工委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机关工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机关工会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以人为本,发挥四个作用。发挥好工会的维护作用、发挥好工会的建设作用、发挥好工会的参与作用、发挥好工会的教育作用;二是紧密联系实际,做好四项工作。建立学习型工会、发挥桥梁作用、落实会员福利、丰富文体活动;三是甘于无私奉献,发扬四种精神。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发扬甘当配角的精神、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何文毅用四句话概括对机关工会工作要求:服务大局不折不扣,桥梁作用畅通顺达,文体活动丰富多彩,职工冷暖感同身受。

  会后,新当选的机关工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戴雁同志当选为机关工会主席,王纪海同志当选为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会主任。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