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建调研督查,并对局属单位开展“一清三查”

发布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  

  

 

  

  8月14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和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共同组织开展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调研、督查、检视,并对局属单位开展“一清三查”。

  调研督查组先后查看了党建工作台账,重点查阅深化理论学习情况、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情况以及抗击疫情、防汛救灾作用发挥等情况。调研督查组还与党务干部、党员和群众谈心谈话,了解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对做好农业农村系统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督查组还对各单位办公电脑进行了抽查,主要查看办公电脑是否下载安装游戏、影视、购物等与办公无关软件,同时对职工在岗情况、工作纪律及工作效能进行了检查。调研督查组就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