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到天后宫社区对接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到迎江区宜城街道办事处天后宫社区对接文明创建工作。在对接会上,何文毅首先听取了宜城街道办事处副书记李双葆和社区党委书记高永健关于街道办和社区近期开展党建工作、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社区开展文明创建遇到重点难点问题。会上双方就共同开展社区文明创建活动、党员干部入户走访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随后,到社区进行了走访,对卫生整治重难点比较突出的点位进行现场办公。

  何文毅指出,市直机关工委将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积极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发挥机关部门职能优势,坚持党建带群建,引领群团组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针对当前社区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力所能及地在人力、财力及其它资源等方面帮助协调解决,合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安庆农商银行纪委书记叶林海一行参加工作对接。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