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重点工程处党员干部赴腊树园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入户走访

发布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主任程启令带领全处党员干部下沉大观区腊树园社区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活动。

  程启令一行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社区党委书记丁德年详细介绍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党员干部入户走访、共同开展创建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和安排部署。

  随后,程启令带领全处党员干部走进居民家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与人民群众交谈等形式深入宣传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听取他们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向社区反馈。本次入户走访,激发了全处党员干部对创建工作的热情,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