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住建局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  

  

  

  近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武率队到桐城市黄甲镇三新村、葛湾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认真落实“五个一”内容要求。局村镇办、工会、人教科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通过与村“两委”座谈交流、走访帮扶户家庭,了解我局帮扶责任落实情况、选派帮扶干部到村任职以来工作表现情况,进一步理清帮扶思路、抓实工作举措。王武局长围绕年度减贫任务、巩固脱贫成效和做好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为村“两委”和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牢记初心使命 决胜脱贫攻坚》专题党课,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形成合力,进一步凝聚共识、压实责任,提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精气神”。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台灯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热爱生活,天天向上,传递局党委的关怀温暖。同时,就汛期和水灾后如何做好房屋安全自查进行宣讲,向村委、村民发放汛期和水灾后房屋安全自查要点宣传挂图。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