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商务局赴定点帮扶贫困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8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市商务局有关领导带队赴局实施定点帮扶的太湖县北中镇将军、玉岭两村开展走访慰问和扶贫调研活动。市商务局帮扶责任人先后登门看望了9户结对帮扶对象,询问了他们汛期受灾情况,面对面地商议了对口农副产品助销的相关事宜。

  期间,商务局的同志还分别与将军、玉岭2个村的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共同就因灾致贫返贫情况掌控、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具体实施消费扶贫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同时就本单位帮扶责任落实情况、选派帮扶干部到村任职以来工作现实表现等,充分征求了村“两委”成员和部分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并看望了长期驻点扶贫的干部。

  据悉,集中走访活动仍将进行。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