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0-08-2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19日下午,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检验网信干部近期学习成果。

  

  测试范围主要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条例》等方面的应知应会知识。通过以测促学的方式,有力引导网信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把党的纪律规矩牢记于心、落实于行,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据悉,此次测试覆盖全办16名党员,同步安排纪检委员参与阅卷,测试结果将通报至党员个人。(机关党支部)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