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到帮扶企业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20-08-24  浏览次数:  

  

  为尽快帮助结对企业解决因疫情、洪灾等因素影响面临的实际困难, 8月21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马敏副书记带领机关驻企帮扶干部和经开区帮扶干部再次到安徽同发公司开展帮扶调研。

  首先同发公司总经理焦祥静介绍了上半年公司生产经营、市场销售以及新建仓库建设和两栋职工宿舍楼产权证办理进展等情况。马敏详细了解入夏以来特别是安庆洪涝灾害发生后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困难和影响。调研中,针对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提出的意见建议,马敏要求驻企干部要与经开区相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力所能及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难以协调解决的或涉及面广的重大事项,及时向工委主要领导和市委督导组汇报。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