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中长燃安庆分公司党总支参观安庆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  

  按照中长燃安庆分公司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和“清廉长燃”廉洁文化建设推进工作安排,8月21日上午,分公司党总支组织本部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加油站休班党员及中层干部到安庆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以 “悔”“险”“醒”为主题的展厅和尾厅,通过图片介绍、模拟场景、视频观看、情景再现、真人互动等方式,选取了十八大以来在国际国内引起广泛关注的真实贪腐案例,深刻剖析了职务犯罪的表现形式、职务犯罪五大心理和职务犯罪认识的十大误区,解析了职务犯罪成本清单。教育基地充分运用了现代科技手段,将声、光、电元素有机融合,给大家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真正让警示教育效果入耳、入脑、入心。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震撼心灵的廉政教育和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强化清廉实干担当,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职尽责,永葆廉洁本色,努力推动企业稳健发展。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