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何郅为李杜村干部群众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  

  8月21日,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郅赴李杜村为干部群众宣讲“做好灾后重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杜村扶贫队队长姚传华主持党课报告会,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朱庆荣,村党总支副书记姚叔方、村民代表等聆听了党课。

  何郅指出,今年的情况很特殊,既有疫情防控,又遇防汛救灾,对李杜村的发展是一个考验,村两委和党员干部群众要守初心、担使命,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注重对破损房屋进行修缮,持续改善村容村貌,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这次党课紧贴农村实际,从抗击疫情影响、年度减贫任务、巩固脱贫成效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故事、明事理、正思想、鼓干劲,更加坚定了大家脱贫致富的信心。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