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与天后宫社区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党员进社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到天后宫社区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党员进社区结对共建活动。与社区召开座谈会,再一次共同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关于“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工作文件精神,共同讨论社区文明创建难题。

  座谈会后,与社区共同开展了“文明宣传提素质行动”,到天后宫街小商品市场,发放创建宣传资料,并对商户占道经营的进行文明劝导。

  

  最后,党员干部开展了“干部联居户”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分头到各自所联系的2户居户家走访,进一步宣传文明创建工作,争取支持配合,听取意见建议。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