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指向明晰,是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尤其是机关党建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充分认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亲民为民的深情大爱、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真正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充分认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落细落实学习举措。当前,首先是要把原文学起来,下一步,市委还将安排专题学习,要指导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制定学习计划,以更强的自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打造主题突出、丰富多样的平台载体,探索紧贴实际、直抵人心的有效方式,拿出务实管用、注重实效的具体举措,下真功、用真劲、见真效,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切实抓好贯彻执行。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当前工作,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推进“建设模范机关”活动、抓实党员教育管理、夯实基层组织基础等等,切实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