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直机关调研督查组到市委督查考核办开展党建工作调研督查

发布日期:2020-08-27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调研督查组到市委督查考核办开展“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党建工作调研督查。办公室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朱代全及各支委参加。

  调研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围绕深化理论学习、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发展党员、抗疫防汛作用发挥、正风肃纪、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群团组织建设等8个方面,全面调研了解督查考核办机关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单位理论学习、模范机关建设、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抗疫防汛作用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会议记录、学习记录、活动记录不够规范等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市委督查考核办表示将严格按照调研督查组整改要求,对标对表、补缺补差,确保高质量完成机关党建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创“五个过硬”模范机关。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