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处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8-27  浏览次数:  

  8月21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理论学习并为入党时间是1-8月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由江飞、裴中齐两位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其中两个篇章并谈心得体会。会议认为,两位同志的发言准备充分,内容翔实,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展现了端正的态度和严谨的学风,以后要继续运用这种好的学习方式,通过学习和谈心得体会,做到理论入脑入心,也让大家相互沟通,增进了解,提高大家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为党总支和机关各党支部下步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议还为入党时间是1-8月的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向他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传递党组织对他们的祝福和关怀。会议最后,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一平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永葆初心,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