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重点工程处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27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干杰主持,党组书记程启令、党组成员程志求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程志求宣读《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安庆市重点工程建设处党员大会的批复》,党组成员干杰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重点工程处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的班子成员。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程启令发表讲话,他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代表处党组对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各位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选出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抓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重任在肩。处党总支、机关各党支部以及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机关党建工作的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为推动城市大建设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