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第二调研督查组督查指导市重点工程处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7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第二调研督查组组长、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沈平一行4人到市重点工程处开展党建专项调研督查。处党组成员干杰、处党总支和机关各党支部有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座谈。

  督查组听取了我处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党建各类台账资料。督查组认为我处党建基础性工作做得比较扎实,各类资料比较齐全,同时指出“三会一课”记录还不够规范、党组对群团工作研究不多、主题党日活动与中心工作融合不够等问题。

  干杰对督查组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督查是对我处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检视,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实实在在,提出的建议很有建设性,能切实促进我处改进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处党组和党总支将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