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调研督查组到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调研督查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吴成舜、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七调研督查组到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调研督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静,副局长刘孙和机关党委及支部有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督查组现场仔细查阅了深化理论学习、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抗击疫情防汛救灾作用发挥、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围绕中心建设队伍、群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台账资料,并就有关问题深入问询、了解。对我局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和落实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静表示,下一步,局党组将针对查找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并督促机关党委和支部对照标准、规范,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强化党建引领作用。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