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市场监管局进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30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8月26日,安庆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深入集贤路街道办事处碟子塘社区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志愿活动,到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文明创建志愿者20余人对该社区锦银花园、龙井小区等小区楼道乱堆乱放杂物,卫生死角、陈旧垃圾、破旧自行车、废弃电瓶车进行了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冒着酷暑和蚊虫叮咬,对各楼栋逐单元检查清理,共清运处理杂物的垃圾车30余车次,令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在锦银花园、龙井小区内,党员干部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一个个“红色身影”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并通过自身行动,为小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为建设美丽家园、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