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文明创建进社区”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为巩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热情,形成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的强大合力。近日,由市委老干部局、大观区文明办、大观区玉琳路街道办事处主办,大观区玉琳路街道太平寺居委会、安庆现代妇产医院承办,市老年音乐舞蹈协会、市夕阳红艺术团、大观区玉琳路街道文化馆协办的“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文明创建进社区”文艺演出在太平寺社区文化广场举办。

  文艺演出紧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主题,通过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引导太平寺社区居民共享幸福生活、共建美好家园、共创文明城市。演出在舞蹈《吉祥如意》中拉开了序幕,快板《共创文明城市》、京剧歌舞《中国脊梁》、黄梅歌舞《黄梅飘香》、时装表演《民族风》等节目穿插其中,女声独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美丽的家园》、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赢得了满堂喝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掌声、喝彩声、观众的欢笑声交织在一起,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

  演出前,市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组织演员和社区居民现场扫描关注中组部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和安徽省委老干部局“安徽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并赠送精美礼品。演出现场,通过文明城市创建知识问答的形式,提升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引导社区居民关心、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