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直机关工委督查组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督导检查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市委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方世林、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邓萍、市委编办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何生、市直工委办公室主任、妇工委主任戴雁一行四人组成的督查组到我局对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调研督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望林、机关党委副书记熊群、局属各事业单位支部书记参会。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局的党建工作汇报后,通过现场查看、翻阅党建资料等方式现场了解各支部基础工作、基本制度和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局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机关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情况。督导组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严要求、高标准”的角度,对如何完善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后,朱望林副局长要求各支部根据督导组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做好相关补缺补差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从严落实基本制度、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强化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我局党建工作水平。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