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科协党组书记方波到包保社区巡查宣传文明创建和禁限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方波下沉迎江区康熙河社区,巡查宣传文明创建和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方波实地察看了人民新村小区内环境卫生、车辆停放、营业网点门前三包情况,听取社区负责人关于文明创建和禁限放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方波对社区开展了大量细致的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社区工作人员辛勤劳动表示慰问,要求社区再接再厉,毫不懈怠抓好文明创建和禁限放工作,市科协将给予力所能及支持。

  

  方波一行在巡查中,对部分居民不规范停车行为进行了纠正,向他们宣传文明创建对改善社区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意义,文明创建和禁限放与每位居民休戚相关,人人有责,要支持相关管理部门和社区的工作,并提出好的建议。

  方波一行还对市科协下沉党员干部在岗值守情况进行了督查,要求他们做到服从社区调度,坚守岗位,为文明创建工作尽力。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