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科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打造文明机关

  市科协机关与市科技馆毗邻菱湖风景区,周边每天都聚集大量休憩市民和游客,为做好文明创建,科协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引导市民规范停车、不乱扔垃圾、文明游玩娱乐。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利用业余时间,清理机关院内及周边杂草杂物,确保场地环境卫生,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参观游览环境。

  

  

  

 

机关院落整洁有序

  机关院落整洁有序

  打造文明场馆

  安庆科技馆作为展示现代科技成就的科普教育基地,是我市重要的对外科技宣传与展示窗口。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科技馆入口处设置道德模范和安庆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事迹宣传专栏;展厅内设置多块公益宣传广告,进行文明提示。设置志愿服务台,组织科普志愿者、文明劝导员为参观者提供高质量志愿服务。

  

  

  

  

  

  

科技馆文明志愿服务

  科技馆文明志愿服务

  支持社区文明建设

  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下沉迎江区康熙河社区,履行包保责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均深入社区志愿服务,帮助社区开展公共环境整治、维护公共秩序;定期入户走访居民,宣讲文明创建、进行文明城市问卷测评、慰问困难党员和居民。科协领导班子成员还带队巡查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实地了解掌握第一手情况,督导社区查缺补漏,提高文明创建水平。

  

  

  

  

  市科协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支持文明创建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