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重点工程处王一平副主任带队下沉腊树园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和禁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活动,助力社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9月3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一平带领党员干部下沉腊树园社区,协助社区做好文明创建和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对重点处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表示感谢。王一平听取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当前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创建工作的有关要求,上下合力打赢这场攻坚战,帮助解决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安庆文明创建长效化、常态化作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王一平带队走街串巷巡查和宣传禁放禁烧工作,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开展文明劝导、环境整治和设施排查等工作。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