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组织部、市住建局联合召开“加强党建引领、推进红色物业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住建局联合召开“全市加强党建引领、推进红色物业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基层社会治理中,充分发挥基层群众自治的积极作用,努力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有关精神,推动我市红色物业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桐城市住建局等三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迎江区委组织部等四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门,各县(市)区住建部门负责同志,“红色物业”试点示范街道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小区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共90余人参会。

  会议由市住建局副局长金玉主持并作工作部署安排,市委组织部桂锐副部长出席会议并就“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抓好党建引领推进‘红色物业’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任务,高质量推进我市‘红色物业’建设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努力开创‘红色物业’建设齐抓共管新局面”等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