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公司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自今年7月以来,安庆供水集团公司紧跟全市文明创建步伐,紧抓供水创建举措,紧把创建精神导向,坚持“传播文明、引领风尚”,积极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与花亭南村社居委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活动。严格落实“干部联居户”要求,党员干部每周入户走访社区居民,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帮助居民了解当前社区创建工作,及时沟通与询问社区居民需求,协助解决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自8月底起,每天4名志愿者参与社区清洁、楼道清理、车辆摆放、文明倡导等志愿服务工作;9月3日至4日,集团公司更是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到社区文明创建深化工作中。

  二是积极配合市城管局文明创建工作。集团公司150名志愿者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由市城管局统一调配,负责全面排查整改城区主次干道上市容秩序,及时纠正存在的乱停车、出店经营、流动摊贩、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

  三是常态化做好集团公司文明创建工作。做到供水窗口规范化、阀门井盖无损化、文明施工流程化、门前三包责任化,不断深化文明风范宣传引领工作,营造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