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港航管理处积极开展“党建带群建 合力抓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安庆城市形象和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市港航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服务队伍下沉花亭北村社区和四眼井农贸市场,扎实开展“党建带群建 合力抓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连日来,港航处党员干部志愿者冒着高温顶着烈日深入大街小巷进村入户15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并倡导文明交通、垃圾分类、文明养宠、禁放限放、光盘行动、禁捕退捕、防疫防控等文明行为的重大意义,树立新风尚,引导群众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改变不文明陋习,提高市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共同提高文明素养和道德修养。机关党员干部配合社区网格管理,协助社区整治车辆乱停乱放、杂物乱堆乱放、乱摆卖菜摊位等现象,清理脏乱广告张贴牛皮癣等不文明行为,帮助改善社区群众居住环境,让群众在文明创建中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确保“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