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安排意见》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安徽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安徽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是推动安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总纲领,是促进安徽各项事业长足进步的总方向,是指引安徽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总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体安排意见明确的各项任务,抓好学习、做到融会贯通,抓好宣传、做到深入人心,抓好调研、做到明晰思路,抓好落实、做到落地见效。

  会议决定,近期适当时间举办一次“机关大讲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辅导,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的训词以及《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要文章。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