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99公益日’走进华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在“99公益日”来临之际,为了号召社会各界奉献爱心,为困难家庭和妇女儿童提供助学、助困、助推发展等公益支持。9月8日上午,安庆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安徽华茂集团有限公司,开展“‘99公益日’走进华茂”主题党日活动。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向安徽华茂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春西,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安徽华茂集团党委委员、华茂股份副总经理徐凯峰以及集团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99公益日”的意义、用途,并对“安庆妇儿关爱行动”项目进行了介绍。焦玲希望安徽华茂集团能够积极参与“99公益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妇女儿童公益事业健康发展。刘春西表示:此次“99公益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将在全集团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安庆妇女儿童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机关全体党员向华茂集团干部、职工发放宣传单,介绍“99公益日”相关捐赠规则,帮助大家完成扫码捐款,并转发至微信群和朋友圈。华茂集团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捐款,纷纷表示将呼吁身边家人和朋友参与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安庆市困难家庭和妇女儿童。

  

  在座谈会上,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华茂股份副总经理徐凯峰向焦玲一行人介绍了今年疫情过后,华茂集团复工复产和生产运营情况,双方就集团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焦玲鼓励企业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创新发展,为安庆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