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机关党员集中轮训示范班暨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9月9日,岳西县直机关党员集中轮训示范班暨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各机关党委、总支及党支部共计160多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县直工委书记胡金祥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是为了落实基层党工委兜底党员集中轮训的一项举措,目的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升机关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希望参训人员要珍惜这次机会,加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要遵守培训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等。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