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供水集团到五庙乡开展扶志扶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考入安徽农业大学的五庙乡柳同学高兴的领到了一份来自安庆供水集团1500元的教育资助。

  柳同学一家三口人生活,母亲十年前积劳成疾,患有严重颈椎病和腰椎病,脚踝有慢性伤,全靠父亲一人在外务工维持生计。令人欣慰的是,今年还有14名像她一样升学本科的五庙乡吴桥和新建两个村的贫困生,都收到了这份人均1500元的升学资助。这份礼包只是安庆供水集团的教育帮扶计划的一部分。根据公司2020年帮扶工作计划,31名的结对贫困户子女在校学生也再次收到了600-1500元/年的资助共计29100元。新下小学的3名特困生和3名老师收到了800元/人的捐助和慰问金,还有1500元的学生文体用品共计6300的爱心捐助。这份大礼包的捐助资金共计57900元,来自供水集团全体中层干部捐款的资助。

  扶贫工作已进入攻坚拔寨的最后一公里,扶贫还需扶志与智,脱贫路上,唯有教育先行才能彻底走出贫困的泥沼,通过种种努力,让孩子们拥有闪光的明天,才是打开通往未来的希望之门。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