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参加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各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翼宣读市政协党组庆协党〔2020〕14号文件《中共安庆市政协党组印发<关于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办公室主任王耀武宣布成立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

  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对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就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重点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二是要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三是要扎实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四是要持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