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粮食和储备局举办专题研讨班 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  

  

  9月11日-14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通过开办专题研讨班的形式,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习、自学、专题交流研讨,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理解。局长王和胜、副局长姚慧分别主持开班式和结业式。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推深做实“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对照省、市委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学习宣传贯彻任务措施。要持续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增强对粮食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坚决扛稳保障区域粮食安全的重任,促进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研讨班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既坚定了信心,又看到了差距,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穿起来,真正做到学思结合、知行合一。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