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调研督查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重要法规,推深做实“建设模范机关”活动,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8月中旬以来,市直机关工委成立8个调研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交叉互查”的方式,开展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调研督查。9月22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调研督查情况汇报会,逐组听取汇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副书记马敏、宋宜玺及调研督查组30余名成员参会。市委深化“三个以案”整治重点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市直机关党建领域政治保障专班组长、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成舜到会听取汇报。

  听取调研情况汇报后,吴成舜指出,八个调研督查组工作认真细致,调研结果真实反映了各单位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各单位党组(党委)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但在落实上、标准上还有差异,下一步,政治保障专班将紧盯机关党建工作短板弱项,加大工作力度。

  何文毅强调,要及时对各组调研反馈的问题进行总结、梳理,形成调研成果;要充分运用调研结果,针对共性问题谋划好下一步工作,重点推进党组织关系划转、临时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各组排名较后的单位,加大帮扶指导力度。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