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张卫率队调研市一院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卫率队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委党组成员、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欧阳海,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严书红参加。

  在听取市一院党委书记鲍习化及各位班子成员的汇报,现场查阅相关材料后,欧阳海、严书红对医院进一步开展好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提出了要求。

  张卫指出,自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一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通过召开动员会、谈心谈话、建章立制等方式,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张卫要求,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是医院强化规范管理、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契机。院党委班子要统一思想,认真研究谋划,把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正风肃纪专项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结合近年来发生在医院的反面典型案例,深刻反思,立行立改,持续推进。

  张卫强调,一是要将正面教育与反面惩戒相结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用身边的抗疫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干部群众。同时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加大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力度,切实筑起防腐高压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二是要将建章立制与问题查摆相结合。要围绕廉政风险点、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强化制度执行和监督,形成闭环管理。三是要将立行立改与长期坚持相结合。坚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确保抓出实绩,抓出实效。(市卫健委)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