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土地收储中心帮扶指导组深入岳西县帮扶村开展入户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9月24日,由中心副主任一级调研员朱桂林、四级调研员江鸿带队的市土地收储中心帮扶指导组,深入岳西县店前镇银河村、司空村,认真摸排村和群众面临的困难和需求。

  针对前期汛情灾情对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影响中心帮扶指导组会同村“两委”共同分析研判了,为帮助解决村级基础设施受损、产业受灾、住房受损等实际困难,中心还支持每村两万元的帮扶资金。;随后,各帮扶责任人入户开展因灾致贫返贫和受灾情况摸排,并为群众送上了中秋节慰问品。

  下一步,根据摸排走访收集的情况,结合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贯彻落实〈关于着力解决因灾致贫返贫问题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若干意见〉任务清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杜绝因灾致贫返贫现象。(郑浩)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