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走访园区企业 提升供水服务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市迎江经济开发区企业生产用水情况,提供更加优质的供水服务,从9月20日开始,天兴党支部书记吴治国带领党员同志们先后走访了市横电电缆有限公司、南风日化、一枝梅化工、德生纺织印染等园区重点企业,为期一周时间。

  天兴分公司自去年3月份搬迁至市迎江经开区,为增进园区企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和供水需求,及时为企业提供供水政策宣传和服务,天兴党支部利用此次走访机会,宣传推广“宜水专家”党建服务品牌,让更加专业的服务为企业的生产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障供水、真诚服务”的企业宗旨。

  走访中,吴治国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状况、用水情况、水质水压、节水措施等,并向企业发放了《企业用水情况及意见调查征集表》。南风日化和一枝梅,今年生产量不断攀升,用水量也逐渐增大;德生纺织印染每月用水量近5万吨,同时都采取了回水利用。他们都表示企业用水情况正常,水质和水压良好,抄表服务满意。横电电缆企业反映厂区内可能存在漏水点,希望帮助他们查找。党员陶有正以专业的角度,现场帮他们分析了内漏原因,并给出了检漏方案,同时表示将积极配合企业开展检漏。横电电缆党支部书记韩梅对天兴党支部主动上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用水问题表示感谢。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