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新闻传媒中心(筹):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报台联合党委书记朱学云带领市新闻传媒中心(筹)四级管理岗位以上党员干部100余人,前往安庆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集体参观学习,以听、看、谈等形式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课。中心党员干部在“悔、险、醒”三个展区,认真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的图片展板、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在一块块图文结合的展板、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录和一则则发人深省的案例前,驻足观看、认真讨论、接受教育。

  参观活动让大家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警示,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廉政意识,以反面典型为戒,从中吸取深刻教训,牢固构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立足本职,做合格党员,做一个有道德规范和职业操守的人。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