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积金中心: 走进合肥工业大学开展校企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动“百家单位包企、百名干部驻企”活动落到实处,着眼于帮扶企业的实际发展需求,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桥梁。9月27日,市公积金中心带领帮扶企业安庆钰友自动化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分别走进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和安徽合肥机电技师学院,开展校企对接交流活动。

  

  座谈中,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章伟介绍了此行目的,合工大技师学院院长朱华炳和安徽合肥机电技师学院董事长张智分别介绍了学院技能型人才培养等情况,钰友公司总经理陈景华着重介绍了企业概况和人才需求愿望。

  

  活动双方就下一步形成互访机制、人才培养、深化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等方面初步达成一致,希望在人才引领、科技支撑等方面取得更多合作成效。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