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科协赴安庆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安庆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了解安庆历史和文化,引导大家热爱家乡,激发大家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庆而奋斗的自豪感、自信心。

  

  在解说员带领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钱币厅、古代文明陈列厅、近代文明陈列厅、安庆市城市记忆厅和黄梅戏艺术陈列厅。大家不断驻足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面前,聆听解说员介绍其历史、文化内涵。在近代文明陈列厅,大家为安庆在近代史上的重要历史地位、所取得的瞩目成绩而感叹!众多近代工业的“第一”,众多近代革命人物和历史事迹诞生、发生在安庆!在安庆城市记忆展厅,传承百余年的“老字号”店铺、铭刻久远历史的馆藏实物、复制还原的历史街巷等,不断将大家的思绪拉回童年时的记忆,回顾过去年代的辉煌。

  

  参观结束,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安庆光荣历史和特色地方文化,以及众多的革命先驱无私无畏的奋斗、奉献精神。启迪今天的我们,要以他们为楷模,传承历史文化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安庆高质量发展,为承担的历史使命而奋斗!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