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土地收储中心党支部赴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近日,市土地收储中心党支部率组织中心机关干部职工赴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了钱币厅、古代文明陈列厅、近代文明陈列厅、安庆市城市记忆厅和黄梅戏艺术陈列厅。不断将大家的思绪拉回童年时的记忆,回顾过去年代的辉煌。大家一边参观,一边感受着安庆每个阶段生活的点滴变化,感叹改革开放激荡伟大的历程,展览的代入感十分强烈。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全面的了解安庆光荣历史和特色地方文化,以及众多的革命先驱无私无畏的奋斗、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作为,为新时代建设美好安庆贡献更大力量。(郑浩)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