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住建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向祖国71华诞献礼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爱党爱国热情,9月30日,安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在国旗台前整装列队,肃穆而立。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护旗手奋力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送上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通过此次“升国旗、唱国歌”活动,激励广大干群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把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美好大宜城而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