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迎国庆、感党恩,固初心、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丰富党员对安庆市历史文化的认识,9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开展“迎国庆、感党恩,固初心、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安庆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博物馆解说员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古代文明陈列厅、安庆书画陈列、安庆市城市记忆厅和黄梅戏艺术陈列厅等展厅。每到一处,大家仔细观看,耐心听解说员讲解。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的展示,让机关干部们深刻了解了安庆的历史变迁,体验了安庆独特的地域文化,感受到了安庆在一代代人不懈奋斗中发生的巨大变化。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安庆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文化自信。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通过与历史对话,思想得到洗礼,精神得到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要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在服务安庆市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积极的贡献。

  (谭宪锋)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