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卫健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委机关和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卫主持。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吴洁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会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欧阳海领学意识形态、宣传工作有关文件,传达市委宣传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贤惜通报了疫情防控暗访情况。

  

  张卫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在增强政治自觉上下功夫,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领会丰富内涵上下功夫,切实把准习近平总书记为安徽确定的新坐标、明确的新定位、赋予的新使命,坚定不移奋勇前进。要在谋深谋实举措上下功夫,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卫健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卫要求,要切实抓好近期各项卫生健康工作,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慎终如始地做好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发热门诊建设和发热病人管理,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二是抓好年内宣传舆论、意识形态及国庆期间社会宣传工作。三是抓好两节期间安全工作,要全面加强安全管理措施,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请示报告制度和各项廉洁纪律规定。(市卫健委)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