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全市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全市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陈爱军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爱武主持。

  

  陈爱军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强烈的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抓紧抓实抓细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有效提升监测预警能力,不断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深入细致开展流调溯源,充分做好医疗救治准备,抓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防控,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构筑起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陈爱军强调,疫情防控是关系全局的重大公共安全问题,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要加大疫情防控投入力度,提升应急物资储备和保障能力。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堵住可能出现的各种漏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结合实际,提前制定好秋冬季疫情应对预案,并适时开展大培训、大排查、大演练,确保出现紧急状态时能有力有序有效应对。(市卫健委)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