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气象局召开群团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气象局召开群团专项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局机关工会换届工作。局分管领导、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听取了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准备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机关工会换届选举是全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局工会委员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选举办法和政策要求,精心组织、有序推进、规范操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好机关工会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确定了《关于召开工会会员大会的请示》和新一届局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女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待上报安庆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同意后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